close

DSC04633_副本.gif

 

 

15-08-2009     SUNDAY

 

 

 

那天

kly 來我傢

SIVIK AND MORAL PROJRCT

 

 

剛好我去修頭髮

修劉海和修薄

 

 

可以看得出

我劉海修太短了

 

 

 

說囘正題

KLY來我傢趕報告

之後就拍報告要用的照片

 

 

DSC04614.JPG

 

 

 

哈哈還有我妹

KLY 的干妹。。。

這件事説來話長。。。

 

 


很快的3小時后

就大概作完了。。。。

 

 

 

作完后

我們就去拍照拍照。。。

去我傢的陽台

 

 

 

DSC04662.JPG

 

 

 

 

之後就去我傢公園走走。

 

 

 

之後發生很好笑的事

不講了。。。

 

 

又一個開心的星期天。。。。

 

 

 

 

 

 

 

---------------------==========  HAPPY SUNDA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