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32007(009).jpg

 

 

PIC  是某X 天拍的

(留長發時)       (WITH 我愛的  NINI  )

 


 

 

 


 


VIPVIPVIVPVIPVIPVIPVIPVIVP[VIPVIPVIVPVIVPVIVPVIVPVIVPVIVPVIPVIVPVIVPVIVPVIVP

 


這個星期拿成績

有好幾課差點當到

真是謝天謝地

好彩只有2課FAIL

(EA  AM)

 

BC-------------- --   寫作文時,忘了公函的格式怎么寫

(PASS)               所以亂寫一通。。。。




BM---------------- -上次考試第一次不及格

(PASS)                想到就氣,好彩這次的理解

                           救了我很多分············



MM------------- --勉強過關,

(PASS)             但我知道我的高數運氣就沒那么好了···



SJ------------------ 托小薇的福,

(PASS)                很勉強,過關(死背)



BI-------------   莫X 老師說“

(PASS)            我,華人,為什么MM,BI那么差?

                      拜托 A  mohan, 我就是華人中的例外。。ok!

                      我就是那個100巴仙中的1巴仙

                    至少我有PASS!


MORAL-----    PASS


 

PA-----------  PASS



SN--------------    PASS




AM---------考卷---都不知道在寫什么

               說真的這課的分數

               不是一般人可以拿到的

               我的高數一向來都是這樣的程度

               比上次少了10分。

               在少10分我吃零蛋了

               來來來

               猜猜看我這次到底拿了幾分?



EA------- 我不要C 廁所啦

              OMA   不就是那個

              老處女LAILI咯!~

              說道‘‘誰不及格的話

              給你們pilih 要C 廁所,

              還是要撿垃圾

              我當然要撿垃圾啦

              希望老師就好忘了這件事1!

               快點忘記 !快點忘記

 

VIPVIPVIPVIPVIVPVIPVIPVIPVIPVIPVIPVIPVIPVIVPVIPVIPVIVPVIVPVIVPVIVPVIVPVIVPVIVP

 

 

 

 

這幾天

學校發生了某x事。。。。



T.QI

我們挺你哦!


加油!

我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