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像0157.jpg

 


照片 懶得edit 了

 

 

 

8-12-2009   tuesday


今天 難得 媽咪

放我出去 cs...

平常都不給我出去。。

要不是說別人可以載我

他才不會給我出。。

 

.......................

 

 

今天是我們

可愛的 von 的生日

哈哈 happy birthday..

 

 

今天 7點多我就起身了

 

 

快快做完家務后

我就快快去吃沖涼  化妝

必須要在媽媽 起來之前

做好 因爲他以起來

就要去牙醫那裏

 

 

就因爲zwei 的店

在媽媽 看牙醫的附近

而zwei 會載我去cs

所以媽媽 才給我去

因爲順便。。

 

 

大概九點多

我準備好了 就出發

媽媽說先看完牙醫

才會載我去zwei店

所以我在clinic 等了

一小時多 媽媽才

載我去zwei 店

到了那裏已經要11點了

 

 

又等了等到12點多

等 了 kelly 

zwei的爸 才載我們去

 

 

到了cs,

在等大家的儅兒 就去

elianto買新的

eyeliner pen ~`

哈哈`~眼綫筆 我有

三种不一樣的了 哈哈

開新`~

 

 

等了大家后, 就去newway唱歌

唱歌唱了三小時 

從1200到1500

 

 

 

走去包廂的途中      (  我和VON  )

因爲走路的關係 照片都有些懞

 

 


图像0134.jpg

图像0133.jpg

 

 

 

到了包廂 點吃了后

就開始唱歌

哈哈  發現我在包廂

唱歌 會很瘋

哈``~~

 

 

 

 

图像0145_副本.gif

 

图像0136_副本.gif

 

 

 

 

我在這 唱歌很high

哈哈 我玩得太瘋 

大家有點嚇到。。。哈~`

 

sorrysorry 和

nobody 已經是必點的~`

來來 來~`

大家一起來一跳``~~

nobody nobody, but u

 

 

 

     (    是我   )

 

图像0149.jpg

 

图像0150.jpg

 

 

 

唱到三點 我們就去toilet

哈哈 發現廁所是

 很受大家歡迎的拍照 景點``

所以 卡擦 卡擦 

拍照  拍炤~`~ 

 

 

 

图像0165.jpg

图像0162.jpg

图像0161.jpg

图像0166.jpg

 

 

拍完炤后 就去拍大頭

拍了兩台大頭貼

發現在那裏 我很容易會發脾氣

哈哈!~~!怪胎

 

走走走~`

去吃冰  不好吃的~`

 

 

图像0168_副本.gif

 

 

 

吃完后 大概5點我就要囘了

媽媽要我 5點 去meet

了哥后 就跟哥作bas 回家

 

 

海`~現在想起 我還真是真乖牙``

乖乖 聼媽媽的話 5點

就回家咯`~

 

happy birthday 

             von


                       bb

图像01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