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_A0778_副本.jpg  

 

 

HIHIHIH~~ MY FRENZs,

l'm finally  updated my blog le  .......

 

 

 

要新年咯~~

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很兴奋了

下個星期五晚上 就要趕者回鄉咯~~~

huhuhu~~~`

爸爸  會駕車從最下面的藍色的點

去到 上面藍色的點。。。   (         有圖      )

去到      吉打


哦對了 我是吉打人。。

很多人不知道。。

我四五嵗才搬來這住。。

 

152032562211_副本.jpg

 


 

今年的新衣只買三套而已~~

今年 我是走  成熟風

買了一雙高跟鞋 還有我最愛的高腰褲

穿了高跟鞋  哇哇~~

果然 就是不一樣的咯`~

我的身高變變變~~既然變成高女人~~

uUuu``~

感覺  自己長大了我~~

 

 

 

 

==   -------------------------------------------------------------------------------    ==

 

27-01-2010 wednesday

 

 放學后,

回到傢,媽媽問我真的要剪頭髮嗎??

我就講要咯~~

哈~`現在覺得我還真敢剪短

如果剪不好的話  我就要哭死了

好彩 剪的不錯看~~

 

 

剪髮前 先為我的美麗頭髮拍照做個紀念。。

頭髮 打岔滿嚴重的~~

 

 

图像0301_副本_副本.jpg

 

图像0304_副本.jpg

 

到了那裏

才發現 那裏的理髮師男的。。

然後   那人說我的頭需要拉直一點 才會美

因爲 我頭髮 髮尾真的很打岔咯~~

之後 就決定給他  剪~~~

 

图像0306_副本.jpg

 

我就看書~~就這樣看了2小時多。。

oh my god 看到鏡子裏的我

==  ==  ==

我當場就覺得很乖乖生咯~~

很平凡 超不爽的~~

剪了 rm140 相等于臺幣1400多。。

他還說 拉直一點點而已。。明明就超直的。。

 


SP_A0778.jpg  

 

 

現在想起來也不能怪他啦。。

因爲 我也沒有跟她講我要剪怎樣的髮型

我只是 跟他講 我要剪短而已。。

 

隔天到學校

朋友講我的頭很像

那個演妻子的誘惑的具恩才

 還以爲大家會說我的頭很不好看

好彩 commet 還不錯~~

 

 

 

 

22-01-2010  friday


DSC06446_副本.jpg


今天 跟姥姥      出去走走

隨便看看 新衣

我們先去danga mall

去吃滿便宜的  日本餐

rm9.90等於 臺筆 99多

滿好吃的~~ 

 

DSC06438.JPG

 

 

還有 tqi 跟她男友很sweet...

看得出 他男友 很疼她~` 

他們 很好笑

笑到我沒有力。。。~`

 

吃完我就姥姥 先走

就走走走。。

就買了奈兒 和  jiaqi 的禮物

 

之後就去等巴士去cs

找來找去  都找不到 bus stop

就坐taxi

 

去到cs 走走走

超級巧的踫到 暖 n vivian

詳情不講了 真的很巧。。。

 

后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